手都快變不是我的了......
走路都覺得輕飄飄的.....

一方面是本身動作緩慢
一方面是資質駑鈍學習很慢
一方面是工作還不熟習
總之呢
工作效率很差
又老是出包
真的是

其實應該比較鬆的這禮拜
但是都只有早上鬆
快中午的時候就開始一堆事
也不算一堆
反正就是出乎意料的事
讓我手忙腳亂
所以預定的工作就一直拖延下去了

還有就是把我的速度想的太好
有一些事以為晚上加個兩小時就能解決
結果加了三小時還剩很多....

總之應該很鬆的這禮拜
我都七點多才下班
然後事到臨頭才發現不妙
再加上有些突發事件
今天快10點才到家
真的是
重點是還沒弄完喔
哈哈哈

金害

只剩兩個禮拜了
我的業務的工作就要全部丟給我了
真是太可怕了
而且從下禮拜開始又要很緊了
嘖嘖
到時候可能天天都深夜才回到家吧.....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