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啊

簡單說

就是忙

之前我的業務只放一點點工作給我
所以我還可以慢慢來
但是最近算是週期性的高峰點
所以就很忙
然後因為有同事要調到別的單位
那剛好是我這組的
所以我們這個小組又有新的工作分配了

而本來我的業務10月要去生小孩
預計我大約9月獨立運作這樣
現在突然提前到8月要獨立運作
而且7月的時候我就要接上她的工作了
再加上最近是忙碌的高點
所以啊

好累喔

終於體會到加班到八九點的心情了
然後連放假也去加班這樣
整個已經快變成週休一日了
可是平常日是沒有加班費的
放假日的話   
好像加班費不一定??

不過昨天加班跟同事聊
我們都同意加班太晚完全沒效率
還會一直犯錯

真的
就會動作超遲緩腦袋很漿糊

不過很多東西我都不熟啊
而且我的英文超爛的
短短五十個字不到的信
我可能要發一小時吧   哈哈哈

然後我的業務有跟我說
我的英文怪怪的
感覺很台

哈哈哈哈

我的英文寫作一直都超弱的
哈哈哈哈

可是也沒時間去學啊

只能說不需要很多解釋的信
客人勉強能看懂我寫的東西
畢竟大陸客戶還蠻多的
中文文法差不多   應該還蠻好猜的  

只是啊
這東西真的嚴重拖延我的工作時間
可是我也不好意思說這東西很花我時間
因為如果說了
可能
會被調到國內業務部吧我想 哈哈哈哈哈


所以啊
我就說啊
我的工作壓力很大啊

因為
英語很弱
外貿不懂
紡織不懂

需求的三項能力都沒具備
還要一直跟時間賽跑
真的是
壓力很大

不過我會努力的

加油加油加油!!!!!!!

---------

說到加油
下禮拜又要漲了
可是好累
隨便他了
哪時沒油再去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