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唉唉唉
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
唉唉唉
唉唉


話說
上面那些字可以搞成分數很低的圖像詩





怎麼辦
想講又不想講
只有滿肚子的唉



簡單說就是我昨天有跟相親男去吃晚餐
那因為是被逼的
所以我整個人很安靜 (就是走相親路線就對了)
所以飯局也很自然的在很冷場的狀態下就結束了

為了慰勞我的乖巧赴約
所以吃完飯之後就去借漫畫來看
之後會怎樣先不去想
至少周日還給我一個人的慵懶吧

結果今天來到客廳
果然被老媽問跟相親男出去的狀況了
然後開始說男的有多好
這時候就覺得很不自在
就是討厭被問這種事

過沒多久媒婆就打電話來了
還好老弟在家  所以電話是他接的
然後就老媽跟媒婆講電話講的超開心的
就一付我媽已經認定了那個男的一樣
那媒婆肯定也是高興到要飛上天了

可是那時候
我心情極差
只覺得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我是真的不反對跟沒興趣的人出去
不要太頻繁就好
這點我沒問題的

可是至今我跟那男的只見過兩次面
講話也沒幾句
你問我有喜歡他嗎
沒有
有心動嗎
沒有
有興趣嗎
沒有
有想跟他交往嗎
沒有
有想跟他認識嗎
沒有

只是看在錢的面子上

相親是最現實的
女的要年輕貌美
男的要家財萬貫
才會吃的開
因為大家都在秤斤論兩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可是很多人都跟我說
結婚之後錢最重要
所以看在錢的面子上
我沒有馬上回絕他
只是無法對他很熱絡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沒辦法
我想我大概是人格有問題
不然怎麼會每個相親男我都無法

只是
聽到我媽跟臭媒婆的電話
真的覺得
很討厭
又很難過

是不是說
我這個臭老太婆
丟到非洲也沒人要
所以難得遇到一個
據說有錢的人
就要跟他在一起

為什麼我沒辦法像有些人
跟隨便誰都能交往
更愛這種傳說中有錢的人
巴住整個不放的

我是哪裡出問題了
腦袋秀逗了嗎

為什麼我不跟這個據說有錢的人
就接受他啊
就交往啊
又不會少一塊肉
還有人會隨扣隨到
吃飯都他出錢

我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為什麼對這種好咖興趣缺缺?

好煩
好討厭

如果說只是一般的交朋友
那沒問題的
可是這是相親耶
相親男跟一般的男人不一樣
誰知道這是不是算在"我們交往的第一天"裡面呢??
可是對我來說
這只是跟陌生人的第二次見面而已啊

我真的沒辦法
我連交個好朋友
都要花很多時間的
憑什麼見兩次面講十句話就跟對方在一起了

我想我是真的有問題





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