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個人沒有正常的異性緣
只有相親男的緣呢
我不懂啊
我是注定一輩子只能認識機車爛媒婆的相親男嗎

反正簡單來說
就是那個機車媒婆又找上我媽
說之前那個相親男要約我
誰知道雞車媒婆說的是真的假的
反正就是他們兩個人講的心花怒放
然後我媽要我跟那個相親男去"走"

聽到要去"走"就覺得很厭惡
誰不知道他們說的走
翻成白話文就是交往也就是男女朋友
真噁心
只見面一次就變男女朋友
好噁心

但是沒辦法
想到反抗的結果
我就默默接受
反正我人可以出去
但是我的心可以留在家裡
而且我一定會把話說白的
然後每次把話說白的結果就是都沒有第二次了
哈哈哈


好討厭

我整個人就是討厭被逼
雖然跟那個男的無關
他也是很無辜
我甚至應該感謝他居然願意同情我這個臭老太婆
願意打電話給我願意約我出去
整個很大愛

但是

被逼的感覺真的不好
然後他打來剛好老媽都會在我旁邊
整個感覺很像被校長叫去訓話一樣
然後還會被關心電話內容
阿明明就在我旁邊聽了.....

反正就是討厭啦

討厭做不喜歡的事啦





如果一直都這樣下去
我如果沒嫁給隨便哪一個相親男
大概會投奔到中台禪寺還是佛光山吧

選佛光山好了
佛光山那個和尚油光滿面肥吱吱
夥食應該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