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病(?)想上來找無疑分說個五分鐘的話就要來滾
結果無疑分在忙
真是

話說上週五聽到我弟說
我在公司走路太慢
會被認為打混不認真
就整個人低蕩了很久
雖然那時也是處於輕微發燒狀態
可是還是上來找吳老師開釋了才滾走

因為走路這種東西真的是


不想在這裡浪費太多時間
有空再說
我需要多休息

然後週六就38度了
吃退燒藥之後有變好
可是週日又起來了
只是沒到38度

然後因為我弟那一席話
我當時就決定除非很痛苦不然我一定要去上班
反正上班的時候我一定是感冒的樣子
如果沒好轉
再考慮要不要請假

然後今天回來
就從37度半到38度
去看醫生的時候也是38度

很厲害耶
連續燒了三天(我個人廣義的說法是四天)
我整個沒燒這麼久過
可是因為我有太多上班發燒的經驗了
還有發高燒加班的恐怖經驗
所以今天對我來說是還能接受的

只是說
不曉得明天要不要請假耶
如果我弟沒跟我說那句話
我是一定會請啦
現在就很猶豫了
因為我個人是能ㄍ一ㄣ住的
就一邊痛苦一邊上班這樣
我整個人還蠻阿信的
在一些地方來說

當然最好的情況就是明天整個大好轉
那就兩全其美啦


這樣讓我壓力好大喔
我就已經壓力很大了
再這樣
我怕我花燒的紀錄會破的更厲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