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這家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
還是一樣很忙碌的在處理事情
不過我很低調
刷卡下班後將卡片交給守衛
守衛大哥當場被我驚到
(因為這代表那個人要離職了)

走出公司要去搭公車的路上
總覺得很不真實
就這樣就離職了
因為整個一天
就跟一般的上班日一模一樣

今天再跟主管確認
主管還是一樣不簽離職單
他認為我不適合新工作
他覺得我會再回來這家公司

跟主管簡短談完之後
坐我隔壁的大哥偷偷跟我說
工作不適合沒關係 , 薪水適合就好

然後這個大哥說
到新環境一定會不適應
而且新工作如果是因為薪水或結婚以外的理由離職
那一定不好做
所以
要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
難做歸難做
為了比較多的薪水要撐下去

於是
我就想到我的愛歌
永遠不回頭
www.youtube.com/watch

整個很貼切的一首歌


要謝謝隔壁大哥的開釋
我也不希望給自己退路
新工作一定壓力大不好做
不過
我會努力的

也感謝主管幫我留後路
但是我不想回頭
請趕快幫我簽離職單吧
我需要錢啊啊啊啊

在這裡也謝謝所有關心我新工作的同胞
謝謝你們的祝福
眼前雖然有荊棘
但是我會帶著四行倉庫的國旗游向光明的對岸(??)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