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假去銀行開戶然後再去做體檢這樣
開戶的時候
看那個申請單上面有網路銀行
雖然我完全不熟這東西
但是經過老姊跟無疑分的推薦
就給他打勾了

然後回家再趕緊上網查資料
查的差不多之後
就放心的要來登入
想不到
我改完密碼之後
要再登入居然說都錯誤
就這樣
錯了三次

於是
就必須要帶證件到開戶銀行索取新的密碼單

挖哩咧
下次的特休是一年之後耶
新公司的全勤很重耶
(舊公司沒有全勤 , 所以請假一點都不傷   哈哈)
要是請個假兩千元就飛了
薪水當場少兩千....好傷喔....

所以
真的不是我不要努力理財
是電腦都欺負我啊
明明是自己設的密碼
為什麼會錯咧
而且錯誤會記憶耶
總共只能錯三次
我都已經很小心在打了耶


真生氣

看來那個隨時可以解約的小額定存
一年內我是不能玩了
好吧
那我還是乖乖
存錢就好
理財這種東西
還是有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