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經過
這麼多年來
身邊親朋好友不斷的
關切
之後

本人
終於
就這麼的
在這麼個巧妙的摸門特裡
給他
豁出去
然後
就傳來了好消息

是的
一切
都要感謝機車主管
讓我下了最後的決心
感謝你

然後
要感謝從一開年

整個人很積極的
十多年來少見的
這麼積極的
豁了出去
不再想東想西顧慮東顧慮西

交錢
然後
考試
然後
配合寫了兩年才寫好的自傳
再配合本部門的離職潮


一切
天時地利人和

找到新工作了

雖然新工作充滿挑戰性
跟不確定性跟未知的壓力
不過
我終於跳出行政助理啦
花哈哈哈哈哈
這次變成國外業助

履歷表好看多了

雖然說
這週二才被通知錄取
下週三就要過去
整個很趕
也不知道能不能拿到一個多月的錢
不過
我早就做好當師姐的心理準備了
這些錢就當作不小心被馬桶沖走
看開了

有捨才有得嘛

趁我還沒真的歐巴的時候
我要闖一闖
失敗再回頭找行政助理的工作就好了

我會加油的

以後如果常上來發洩
就多給我秀秀吧
呵呵


對了
因為本人可能本月零收入
所以就不設宴款待大家了
當然如果你很有愛心又想幫我慶祝的話
這邊有愛心專款帳戶
0800-786786
(你爸閒閒  吃飽了吃飽了)

歡迎踴躍捐款
感謝各界大德的善心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