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面那篇開始就是此次九州之行的遊記
更多的相片在我的相簿裡
每張照片都有詳細說明唷



會把這次的九州行寫的這麼認真
一方面是想留下點什麼東西
一方面
是因為之前找九州的旅遊資料時
相關資訊並不豐富
所以想透過一點點跟團出去玩的經驗
給想去的人一點參考
( 雖然說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進來看啦~哈哈 )

由於當時我自由行的行程是鎖定福岡都心
也決定要搭乘100圓循環公車
所以最後雖然只意思意思的搭了兩站
但還是把我所知道的東西都寫出來
希望能幫到有需要的人

畢竟當初為想了搭這個公車
我可是在網路上找了好多天的資料
就只怕人生地疏語言又不通的情況下
能夠順利搭乘這班公車
當初雖然找了很多資料
還是覺得有點不足而擔心

現在的感想是
要搭公車的確需要下一番準備功夫
尤其是語言不通的人
建議真的到了公車站時
可以先觀察一陣子再去搭乘
他們的公車非常準時
路線等資訊都有弄在公車站牌那裡
大不了問人囉
路人還蠻親切的
(雖然說語言不通的話就要靠比手畫腳了
然後我也沒問人
就靠有做功課跟觀察就去搭了)

另外關於商店街
我盡量寫出觀察重點
一方面是當作記錄
一方面也是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一點逛街的方向
至於路面上的百貨公司
因為時間不足都沒去逛, 是有點可惜啦
不過誰叫我的重點是優尼古羅咧~~哈哈哈
真是太好血拼的一家店了
不論是價錢或SIZE都非常感人啊啊啊
很多衣服換算成台幣都比NET便宜非常多
整個不知道NET是在貴個什麼勁
下次再去日本我也一定要再去優尼古羅血拼的啦

最後推薦一下其實已經很有名的網站
背包客棧
資訊很豐富 , 請進去挖寶吧
www.backpackers.com.tw/forum/


啊對
這次很多人問我為啥從最後一天開始寫
啊就因為最後一天離我最近
當然印象最深刻啊
加上我希望版面可以很順
所以就從最後一天開始寫了

而且
我是真的寫完最後一天的遊記
之後才寫倒數第二天
然後是倒數第三天 . 倒數第四天
就這樣給他倒敘回去

不覺得我很天才嗎
這樣也寫的出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