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3 / 9

由於晚出門又在UNIQLO耗了太多時間,到下午兩點多才吃午餐。在MINA地下一樓繞了一圈,決定吃那個令人懷念不已的溫蒂漢堡


看了漢堡的大頭照之後,叫了一份不知道是什麼但是有番茄跟疑似是牛肉的漢堡餐,一份560日圓。


漢堡跟台灣麥當勞差不多大,不過裡面那個肉很驚人,大到滿出來啊!而且蠻厚的喔!只是薯條沒幫我附上蕃茄醬,阿我的五十音又很破爛,不知道怎麼跟店員要蕃茄醬,只能默默的在座位上演起內心戲店員居然欺負我這個說日語單字很遲緩的歪果人啦~~!!


溫蒂漢堡
溫蒂漢堡的某不知名漢堡餐

肉
滿出來的肉


之後偷偷觀察一下前面的日本人疑似也沒有拿番茄醬,所以,嗯,那就將就著點吃吧!哈哈!幸好它家的薯條不加番茄醬也還蠻好吃的。


在那邊稍微繞一下之後,前往搭遊覽車時發現的漫畫店。這漫畫店跟天神MINA位在同一側,差不多在離開MINA之後再過兩個路口才到,但是也不至於太遠啦!


漫畫店叫「
MANDARAKE」,後來才知道是日本還算普遍的漫畫連鎖店,以販賣同人誌為號召。


漫畫店
有挖到寶的連鎖漫畫店MANDARAKE


嗯,難怪,在我冒雨衝過去的時候,有個男性問我知不知道某某店的總店在哪?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是推銷員咧!聽到「本店」才知道只是在問路(?)只能說不好意思啦~~本人是歪果人,哪會知道這家店的總店在哪裡咧?


這家漫畫店共四樓,一樓忘記有啥了,沒辦法,因為時間有限,實在沒辦法仔細逛。二樓則是男性向的東西,幾乎看不到女生,我繞啊繞的繞到
18禁區,擠了一堆男人穿不過去,算了,在那裡鑽來鑽去也挺害羞的,所以我就爬到三樓。


三樓賣的東西以女性向為主,一樣看不到男性出沒。同人誌區擠了最多人,大家很認真的在一堆薄薄的同人本中搜尋喜愛的本子,真有心。我還看到那邊有在賣羅莉服,哈哈哈!真是太讚了!四樓則是以販賣模型為主。


對了,每層樓的東西都要在該層結帳喔!我這個印度來的大陸偷渡客又做了一件蠢事
….真是….還好我有聽懂那句話…..


進去晃一圈之後,發覺那家店的漫畫單行本量不多也不齊,果然不是走這種路線的。不過過期的雜誌相當便宜,越舊越便宜,差不多都能低到半價或更低。另外較舊或較冷門的單行本也很便宜,最多也能低到半價或以下,真的可以去挖寶喔!


晃出來之後還在下不撐傘會淋濕的中小雨,可是我還是衝到馬路的另一邊去。拍完漫畫店的大頭照之後,轉頭一看,拍照處斜前方的小路口附近,有家店叫做是JOHNNYS SHOP。咦?那不就是….不就是傑尼斯賣店嗎?


雖然本人現在已經沒那麼沉迷了,可是這應該是某些人的朝聖地吧!所以我決定進去踩一踩。小小的店面貼滿照片,繞了一小圈,再看一眼我家KINKI KIDS,就瀟灑的走出來了。補充一下,最新的光一剛大頭扇還蠻好看的。  


走出來之後又冒雨到定點拍一下傑尼斯小舖的大頭照,想不到回飯店才發現並沒有拍成功….難道這是靠賣照片賺錢的喜阿貝發功的關係嗎??真可惜,不能提供給想去的路人參考了。反正有興趣的人先找到那家漫畫店,然後過馬路四處張望就會看到了。


右邊
跟著照片下方的黑色汽車向右走個五步就會看到Johnnys Shop了


結束我的逛街行程之後,趕緊回飯店跟爹娘集合,然後再開始慢慢逛天神地下商店街。全部逛完之後,也已經過了晚上八點了,四處都找不到吃的東西。


商店街幾乎沒啥賣吃的店,咖啡店跟麵包店是有的,藥妝店很少,店面都不大,價格也不算便宜,不過地下街終點會接到
MINA的地下一樓,那裡就有一間松本清,算是整條路上最大的藥妝店了。另外商店街的書店也很少,整條商店街以賣衣飾、包包的店舖居多,而且種類從平價到高檔都有。


最後我們在地下街的「LAWSON」買了微波食物,我就在飯店裡邊吃微波鐵板麵邊喝冰結,解決了我的晚餐。喔,那個鐵板麵還蠻好吃的。


麵
男人的麵!!395日圓!

開麵
打開長這樣,右邊是超商附的貼心濕紙巾


對了,路上我們有在MINA的一家咖啡店休息。因為咖啡店的價目表有秀出英文,我就想說,既然店家都提供英文了,那就用一下吧雖然在排隊的過程中,我已經認出平假名要怎麼唸,不過還是決定使用英文。


當時的服務生是一個年輕的男生,我唸完之後,那男生就整個臉紅,然後請我再講一遍。矮油~~怎麼這麼可愛啦!!雖然有猶豫一下要不要講日文,不過這樣會更刺傷他吧?所以還是又用英文講了一次,然後他非常熱心有禮的指著一個檯子說(當然是用日文說),那邊有很多奶精啥的可以自行取用。


所以說,各位鄉親啊!如果在日本看到可愛的服務生,不論英文有多破爛,給他拿出來用就對啦!!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科科!!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補償我沒拍到尊尼斯小舖照的遺憾,這天晚上遙控器亂亂轉,居然給我轉到新堂本兄弟!而且是從頭開始看喔!這天的來賓是那個高見澤的團體,所以氣氛還蠻歡樂的,雖然我都聽不懂,哈哈!果然每次去日本都會有意外的收穫,而且常常是跟尊尼斯相關…..||||


+ + + + + +

後記:

由於本人對導遊的行程沒興趣,又覺得行前做那麼多功課卻沒用到整個會很嘔,於是跑去跟阿爹阿娘商量。只是阿爹跟阿娘要跟導遊一起走,又說不放心我一個人,所以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是,我只能在飯店前那條熱鬧的大街上晃。所以為了搭念念不忘的100圓巴士,又必須遵守只能在那條街上晃的約定,我才決定只搭一站,哈哈!

其實今天堅持要自己走還有一個考量,就是這次出來玩的前後天都是接上班日,加上每天的行程幾乎都要早上6點起床,實在很怕玩回去,我整個禮拜上班都會昏沉沉的,所以如果能有一天睡晚一點,至少回去上班那個禮拜會稍微好過一點啦!

還有今天穿的超洋蔥,可惜因為整天都一個人在商店街晃,沒機會拍一下經典的洋蔥裝,也因為下雨的關係,沒機會拍路上的街景,挺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