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多益網站說星期一就會寄出成績單
不過到昨天都沒寄到
我就想說如果到星期四也就是今天還沒到
我就要寫信去罵多益
收那麼多錢效率還那麼差是怎樣

還好一回家
就看到多益寄來的信了
真是開心

不過還是挺緊張的
所以先把東西都放定位之後才開啟信封袋
( 我當然知道可以先上網查詢成績
可是網站一直說我生日輸入錯誤
阿我怎麼可能忘記自己的生日
不過就算了    反正總是要寄成績單
所以我才苦苦等待我的成績單啊 )

那我本人一直很認真的認為
我大概只有考兩三百分
昨天還特地再看一下簡章
就比一比那個成績對照英文能力那裡

就是在兩三百分那裡吧
雖然說
看到兩百分的人的能力真的讓我很想放棄英文.....
然後三百分的能力我就覺得 嗯 . 差不多是這樣吧

雖然這麼認真的認為我應該是考兩百多分
不過內心還是小小的希望
希望撕開成績單的時候
上面是印出四百多分這樣
那我就會開心到睡不著覺了

於是
我粗魯的撕開信封
慢慢的拿出成績單
然後慢慢的翻開來找成績

喔喔
喔喔喔

等等
我又再看了一次

不會吧
居然

625分耶

哇啊
天哪
怎麼可能

從考完一直到打開成績單之前
我連400分都不太敢奢想了
真的覺得考400分就是老天保佑了
一點點都不敢妄想說我會考超過405分
天哪
真的是

考到這個成績
雖然其實也不是啥值得驕傲的成績
滿街都是考700分以上的人
可是
對我來說
真的就像是考900分一樣

因為我也沒啥準備
只是有看了幾次多益題型的書
而且只看了聽力的前半部分
( 難怪閱讀分數更低  哈哈哈 )
當然有看這個書真的有幫助
至少有了解題型
一開始不致於不知所措
也知道要非常注意時間不然會寫不完這樣


真的是
有拜有保佑啦

我過年的時候有去給神明拜拜
跟神明說
我要男人還要好考運

神明真是好樣的
雖然還沒有男人
不過有好考運耶
中獎機率有50啪耶

感謝神明啦
尤其是關帝廟那個文昌帝君
想當年考高中的時候也是有去拜
整個隔很多年才又認真求考運
花哈哈
而且我很誠心誠意喔
我沒有說要考很好
我只跟神明說

請賜給我好考運吧~~最好有標的都能標中啦~~


好了
發洩完了
哈哈
雖然真的是不值得驕傲的成績
可是你想想
一個200分的人考到600分
那真的是很開心耶
花哈哈哈哈哈
感謝阿爹感謝阿娘感謝文昌帝君還要感謝帶我去看考場的顯弟吉兒
都是沾你們這些英文高手的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