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對於那個新主管
我只是同仇敵愾而已
他還沒對我怎樣
但是
昨天才說那個機車醜歐巴沒啥惹我
今天就讓我發現
原來
只是那些話沒進我耳裡嘛

機車醜歐巴
啊不
是那位心地善良的女孩
很喜歡到隔壁聽股市閒嗑牙順便散播謠言謾罵別人
那因為她散播謠言的範圍我很少到達
所以以為她收斂很多了
這次回國就起了善念
請她吃糖果

結果她居然在我出國期間
又跑去隔壁劈哩啪啦大聲謾罵
說我某件事都不做居然敢出國去玩
之後聽說就是一連串恐怖的謾罵

問題是
那件事我老早就做完了
早就照流程拋給接下來的單位去處理了
只是因為該單位還在跑流程所以東西還沒回來

結果這位心地善良的女孩
沒有盡自己的本分在物品安全存量時告知我就算了
從我開始處理到我出國之前
一個字都沒問過我
就自以為抓到我的把柄
四處散播不實謠言

氣死了
早知道就不要佛心來的給她日本買的糖果
好心被雷親啦

問題是
如果這位心地善良的美麗姑娘這麼受人愛戴
那為什麼沒有人要幫她保密
三不五時還是會聽到她謾罵別人的事蹟呢
為什麼除了她同一掛的
其他資深共事過的人一聽到她就搖頭呢
為什麼某次連她公司內最好的朋友
居然公然在主管及其他同事面前(不過是在她的背後)桶她一刀呢

我相信透過這位心地善良的水姑娘
全公司應該都知道我是個超級大爛人了
不過
我想我A到的糖果應該比她多啦
雖然說在公司應該是上司愛你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