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遊記跟照片的人請再多等個幾天啊
在等我回留言的人也請多擔待個幾天啊
我啊
因為還在累狀態
跟辦公室亂鬥狀態下
先來發洩一下

話說
全公司我只討厭兩個人
一個是一直欺負我的機車醜歐巴
一個是新官上任新主管

機車醜歐巴就跳過不說了
反正最近她也沒啥惹我
至於那個新主管
真的是
很難看到一個新來的主管
人緣這麼差

有跟我聊過這一號人物的非本部門同事
沒半個喜歡他的
而且每個人一講到他就馬上翻白眼
在這方面來說
他的確是很了不起

然後最近他的所作所為真是太讓人看不下去了
害我看到他都想吐
而且他這幾天還說了一些非常讓人吐血的話
雖然幾乎都是在沒人的時間偷偷講
或是單獨跟誰談話的時候講
所以目擊者有限
但是我聽了轉述之後真的要瘋狂了

真的很奇怪
這公司錢這麼少
(還是他領的特別多??)
他居然能為了那個即將到手的大位
要把所有不聽他話的下屬全部趕走
然後把聽話的升官發財

關於把聽話的升官發財是很正常啦
可是把不聽話的全部趕走
騙一堆聽話的單純小孩進來
雖然說他會過的很虛榮
( 因為大家都很聽話 , 會捧他 , 聽他吹噓 )
但是有經驗的人全走光
他本人也是很沒經驗的
他不覺得他的大位會岌岌可危嗎

然後因為我的老闆要離職了
所以他對我老闆講話非常不客氣
好像他是這裡的老大
我老闆只是跟我一樣的品管員
用老大的口氣一直在訓斥我老闆
然後我老闆人太好
就這樣被那傢伙欺負......

真是人善被....



反正這傢伙的事蹟真是要說都說不完
只是這幾天更變本加厲
可能是因為大位就快到手了
狐狸尾巴就露出來了

真是可怕的人

請大家趕快幫我介紹新工作吧
雖然這樣正合他意
但是
我還是想到正常的人手下做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