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這幾天嚴重發福
胖到所有的褲子
請注意
所有的褲子都穿不下啊啊

然後沒褲子可穿的我
今天就穿家居運動褲去上班
被一堆同事說
穿起來超胖的

不過我也沒辦法
因為
就真的沒褲子能穿了嘛
而且不這樣穿他們不會看出來我現在有多肥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
要從今天開始減肥
第一步就是不吃零食
整個
好痛苦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陷於痛苦的深淵今天
然後就突然想到王菲的歌兒
叫做是我願意
突然就很有靈感的
在心中改了前四句默默的在內心唱了起來

剛剛突然想起來說
要趁還沒忘記趕緊記下來
也順便完成了下面的歌詞
接著
就請大家好好欣賞
本人親身經歷之嘔心瀝血之作品

我    願   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