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睡過頭
昨天整個睡不好
半夜大約一小時就起床一次
結果真的鬧鐘響了之後我又睡回籠覺了....=  =
還好老爸起床的聲音讓我又醒過來
真的是很驚險啊

因為我的鬧鐘調的超快
所以整個流程時間幾乎都照我安排的那樣
八點到台中車站招了小黃
沒多久就到達中興大學
車資是120圓
跟預期的差不多

考場果然在綜合大樓
而本人也如預期的提早蠻多就到考場了
所以就把準備好的漫畫拿出來度時間
可惜漫畫實在太難看
只能跟各位報告
去考場請帶你確定好看的漫畫
不然會破壞考試的好心情

不過現場倒還多人很努力在啃書
整個超認真
然後幾乎全部的考生都是學生族群
看起來主要是高中生跟大學生
反倒像我這種歐巴桑幾乎沒看到半個
還有幾個超小的小學生來考試
真的是齁.....那些家長到底在想什麼咧

然後連多益這種東西都有小學生入侵了
初級英檢這種中小學生天下的考試我更是不可能去了
多丟臉啊
歐巴桑跟小學生比 ( 還比輸這樣 )
終極英檢考輸還比較有台階下
哈哈哈哈


剛到中興的時候
整個人超開心的
可能是聞到早晨的味道吧
校園裡又很多樹
而且考試就很像學生在做的事
整個人好像回到學生的心情一樣
就好開心喔

不過開心也沒多久啦
考完試就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了
真的太久沒考試了
抓不到考試的速度感
閱讀測驗差點開天窗
最後五分鐘剩下三篇閱讀
參考之前作答速度只能完成一篇閱讀
決定先標前兩篇共五題的答案
把時間挪給最後一篇有四個答案的閱讀
果然剛好把時間用完
沒有答案是空白的
好哩家在

然後這次考試還把古老時期的
" 點樂點叮噹 " 猜題法拿出來用
還蠻懷念的
只是很疑惑說
為什麼這種幾十年沒用的招數
只要考試一到就會自然想起來要怎麼用咧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不知道是太久沒考試還是怎樣
這次考試時間是兩小時出頭   中間沒休息
在過了一小時半之後
我的大腦已經呈現漿糊狀態
眼皮也看到花了
那時候真的很想把剩下的題目都標一標就好
(好像也差不多在看落落長的閱讀了)
有種雖然還有500公尺沒游完但是好想放棄的心情
因為好累啊啊啊

好久沒這樣專注在考試了
而且其實
我也沒真的很專注
稍微一放鬆
題目就聽不懂了
或是閱讀速度就變慢了
尤其聽力更是
整個浪費了好幾題
(雖然說重點是在於本人聽力太弱的關係...哈哈哈)

然後挑錯題最好笑
我全部都送分啦
送給多益啦
哈哈哈哈
完全看不出來哪裡錯
就挑看不爽的那個字出來而已
只是有幾題誤認為自己還會一半
害我浪費了很多時間

++++

最後說一下
個人還蠻驕傲的一點
就是咧
雖然本人有先去解放
可是沒想到快考試的時候又想噓噓
結果好不容易穿破重重人牆來到女廁
居然排隊排到走廊上啦
真是太可惡了
時間有限啊
而且我很不喜歡排很長的隊伍

於是我抬頭看看有人潮的樓層
數個一數

去沒人潮的樓層方便一定很方便
於是就很自然的把自己當成興大的學生搭了電梯往上走
果然一個人都沒有方便的很
下樓剛好大家也都進場的差不多了
真是聰明的我啊
哈哈哈哈哈

然後考完之後也是人潮洶湧加上試務人員也不希望人群在試場逗留
於是我就很大方的往外走
想說有系館的地方一定就有廁所
( 不過學校大也很討厭 走路要走很久耶 )
然後呢我看上了美輪美奐的某系館
雖然看起來有點難親近
不過想說裡面的廁所應該會比較美吧
結果大門居然鎖住
真是太可惡了

所以我只好繼續找
結果找到還在蓋的系館  嘖
不過探頭看看隔壁那破舊的生命科學系
雖然說看起來古老破舊
可是
鐵門是敞開的啊啊啊
還是古老的東西有人情味啦啦啦
而且一進去就看到廁所
整個感人
不過其中一間有黃金...
我去的那間也只能勉強用
只是用完才發現
不能沖水耶
哈 哈 哈

真是
只好帶著感恩的心趕緊烙跑
啊 ! !
生命科學系 ! !
謝謝你豐富了我的生命 ! !
你們的系館一定會有一天變的很華麗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