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再一個禮拜
就要去考多益了耶

熊熊有開始緊張的感覺
因為多益的考題很多
而且看一下之前買的書
其實
本人

單字量好少啊啊啊啊啊

而且離學生時期太久
太久沒考試
怕抓不到考試的那個FU
可能答案寫不到一半就打鐘了.....

現在只能祈禱到時候能多標到個幾題
哈哈哈哈哈

然後下週日要好早起床喔
真討厭
如果夠勤勞的話
我可能週六會先去看考場吧
現在只知道在中興考
在中興的哪考都不知道
對中興也是一整個不熟
希望台中的小黃能平價一點啊

然後現在真的很肥
可是我整個拒絕不了食物跟零食
唉唷
誰來逼我減肥啊
每次都越減越肥
然後又懶的運動
可是我應該要運動齁

唉唷
我想當個健康活力愛運動愛減肥不愛吃零食美歐巴桑



以上完全不可能...
算了
我還是當個普通歐巴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