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喔
大家過的怎樣呢
有情人的祝你們幸福
沒情人的祝你們快樂

話說
以前我很討厭這種四處都是閃光的情人專用節日
總覺得自己都快被幸福的情侶閃光閃瞎了
打開電視報紙走在路上
都會被一直提醒著這個不屬於自己的辛酸單身節
就覺得自己
揪   摳   連   耶

不過今天成功的跟幾個同事凹了巧克力
( 沒錯 , 不是人家送的
是我厚臉皮硬凹來的 )
也送了幾個巧克力給同事

然後
趁今天不算很冷
跑去買了我念念不忘的心愛喜年來蛋捲
( 過年拜拜的時候老弟買了義美蛋捲
整個被大家嫌到不行 )

覺得好幸福喔 !!!

哈哈哈

我真是容易滿足的女人啊

哈哈哈

而且仔細想想
有情人節
才可以拼經濟啊
有情人的人就要為台灣努力拼經濟
沒情人的人就加班為自己拼經濟
準時下班被問說是要去約會嗎
只要笑笑的回答對啊
就可以得到一個笑臉回應喔

很棒啊其實

果然人老了之後
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反正大不了老了之後去中台禪寺打工嘛
包吃包住
多好

所以呢
在家裡快樂的吃著甜食的我
也祝大家今天心裡甜甜的
或是
口袋滿滿的也很讚喔

歡喜就好啦
大家一起拼經濟吧
喔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