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收到多益的準考證
真開心的啦

還好匯出去的錢有收到
真是太感人了

不過
本來想說
如果考場在逢甲
又是下午場的話
那就來揪個陪考兼逢甲逛夜市一日遊這樣

結果考場在中興
而且
是早上場
早上9點半就要考試了

唉唉
這種時間點
只能靠小黃了...

(因為敝人之大姊大人乃該校校友
據說公車之難等啊~~~)

然後本人根本沒在準備多益考試
虧我有買書耶
結果就買的那兩三天有看
之後就墮落了
哈哈

然後最近整理房間
清出一堆書跟漫畫
所以現在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
把清出來的漫畫趕快看完
因為我姊只法外開恩一個星期
之後她的寶貝漫畫又要歸建了

所以
跟既然都已經沒在準備了就算現在準備其實也來不及的多益比
我個人
選擇趕快把難得見天日的漫畫拼完比較重要
花哈哈哈哈
真不愧是一向很實際的我本人啊
( 其實這幾天已經在努力拼漫畫了     科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