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天天都在作夢
整個很可憐
精力都花在作夢
難怪我每天睡醒整個很精神不濟

昨天好像有先作了一個很黑暗的夢
不過對於作夢經驗豐富的我來說
算是小卡司
就趕緊稍微醒一下
然後告訴自己完全不要去回想那個夢境
再繼續睡下去

睡下去之後
果然
也還好
開始作比較溫馨路線的日常夢

這個夢就是來自於呢
因為前幾天才介紹同學去阿強那裡燙頭髮
怕同學迷路或是沒報上名字少了折扣
趕緊追蹤一下
想不到同學手腳快的咧
一下子就已經又燙又染了
而且大名也早就報上去了
想不到阿強夫婦還知道我的名字就是了
真讓我意外
不過關鍵句還是我娘親啦
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燙染的怎樣
不過同學說她男友有滿意
嗯..男朋友有滿意就很夠了~哈哈哈~恭喜恭喜)


我猜可能是這個原因
於是
我做了這個夢

夢到我就走啊走的
突然想染髮
就走去阿強家
就說
我要染髮!!

阿強夫妻就很開心的開始準備傢俬
等到都弄得差不多了
我突然想到
啊對厚
今天是星期二耶
我等等要去上班耶
要是給他染下去
那上班不就遲到還要請好幾個小時假嗎

所以
我只好很害羞的說

不好意思
我要去上班
下次再來喔~~

然後
我就醒了
就已經是要趕快起床的極限的時間了

很乖巧的起床了

就這樣

不覺得我很厲害嗎
夢裡的時間跟實際的時間一樣耶
醒來剛好趕上班耶
還好我沒在夢裡給他染下去
不然遲到就給他虧很大了
好李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