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線上測驗啦
這次是測姓名學喔
神機妙算
www.fatemaster.tw/name.php

輸入名字之後
會跑出男生跟女生兩種結果
自己選一下要當男的還是女的吧

依照慣例
先測一下我的男人

近畿小子 的內在想法
男生
*個性較保守、穩定,喜歡規律、安定
*思想方面比較隱藏,不會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平時話不多,但講起道理來卻頭頭是道
*個性比較固執,需要很有耐性的溝通才會有小小的轉變
*直來直往的人,喜怒哀樂很容易從臉上看出



近畿小子 的外在行為
男生
*做事情一樣一樣慢慢來,討厭亂七八糟沒有規劃
*不怕吃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家庭觀念比較重,保護家族的意識強
*處事規規矩矩,不會投機取巧,是個好公民
*是個長輩眼中的好青年

=====

哇哇哇~~
有責任感耶~~(羞)
會保護家族耶~~(羞)
而且.....還是好公民好青年耶 !!!

真不愧是我的男人啊
哈哈哈哈哈

=====


接下來就是我本人

我本人 的內在想法
女生
*思想細密,想得多又遠,而且很有耐心
*很會分析、摸索他人的心態,且說出自己中肯的看法
*不喜歡被別人猜中心事,一旦被猜對行為後就會立即作改變
*非常有同情心,看到可憐的人會想要幫助他
*是個感性的女生,容易多愁善感


我本人 的外在行為
女生
*不拘小節,所以個性非常阿莎力
*缺乏圓融性,在與他人溝通、協調上較不易互相配合而堅持己見
*有利益必爭到底,不會跟自己的金錢過不去
*有時唯利是圖過頭了,會讓人覺得像個勢利鬼
*懂得為自己節儉,不會隨便浪費


所以說
我是個阿莎莉的勢利鬼
哈哈哈
那再來用我舊的名字測一下好了



舊的我本人 的內在想法
女生
*頭腦很聰明,腦筋動的很快
*感覺也很敏銳,喜歡改變舊事物,追求創新
*喜歡推翻守舊派的古板理論,對於沒有科學根據事物非常難接受
*走在時代尖端,跟得上流行腳步
*屬於鐵齒一族,沒親身遇過就不相信是事實


舊的我本人 的外在行為
女生
*不喜歡安於現狀,給人一種比較叛逆的感覺
*是個有男子氣慨的女生,膽大心細又活潑
*不怕壓力,只怕生活中沒有新鮮事
*行動力快、狠、準,絕不拖拖拉拉
*對於很厲害的人非常佩服、但對於很遜的就會看不起人


就說
我以前是男人啊
哈阿哈哈哈哈
而且
整個看起來
完全是個優秀的高材生女強人類型耶
(不過粉紅色的部分....從出生之後應該都沒這樣過吧....)


是說
我也曾經很優秀過沒錯
哈哈哈哈哈
現在只是個很普通的歐巴桑而已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