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本來老媽超級無敵堅持三月要去首爾自由行
即使我說我怕冷到一個不行
怕去自由行的行李會太拖累
而且一冷就會不想出門
哈哈哈

還好老爸說他堅持不去韓國
但是他三月想去玩
老媽說
她也想跟老爸去玩

於是乎
感謝老爸
三月的首爾行延期啦
花哈哈哈
目前是預計五月啦
管他的
只要遠離還會零下好幾度的三月
還有超破財的二月
我就有開心了

+++++

但是不管怎樣
今年都會很破財
所以
我要向黃金傳說的濱口看齊
開始走儉約路線
如果有必要的話
我可能會到福興海邊抓魚來吃吧
哈哈哈哈哈

+++++

然後雖然這是不可能的
不過為了成為道地的濱口
我  要
    減  肥 ! ! ! ! !

少吃
就會少花錢
還會變瘦喔~~~

好吧
希望
我辦的到啦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上班超會餓
不吃零食哪過的下去
然後過年一定大魚大肉的

所以
隨便了

還有
痞克跟奇摩真的有一腿
我那篇米啊
居然
某天
我看很多人進來
用某個名稱去亞護查詢一下
居然
是第一頁的第一篇耶
(剛剛去測試   是第一頁的第三篇)

窩底馬麻咪啊
太恐怖了啦
不知道是痞克的程式有厲害
還是有互通款曲這樣
別降啦...
我很低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