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怠惰呢
或許是因為來了個大哥處理稽核的事
然後大哥又整個若無其事
我整個人
也跟著若無其事

好吧
其實是因為整個人怠惰
超怠惰
上班一直吃零食
工作速度又變慢了


我整個太怠惰了
請讓我清醒點吧~~

然後
這幾天發現自己真的很發福
糟了
這樣怎麼招來桃花咧

我要奮發努力向上啊啊啊啊

我要當個有抱負有理想的青年啊啊啊啊


新年新(?)希望
1. 我要當個有目標有理想的青年
2. (可惜不是word , 不然就自己跑出第二點了)
3. 我要減肥 , 哦耶
4. 我要變聰明   哈哈哈哈
5. 我要變積極   哈哈哈哈
6. 我要桃花  喔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