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西洋鬼子的日子裡
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啊

我本人呢
就過著跟上周二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時間起床出門上班回家
不過
為了配合節慶
今天特地穿的比較像普通人
只有頭髮跟鞋子是歐巴桑流浪漢路線

今兒個穿牛仔褲跟有腰身的上衣
(強調牛仔褲是因為 , 某同事求我不要再穿寬鬆的褲子了)
雖然還披著公司制服
不過
辦公室裡的同事還是很眼尖發現
我的上衣比較合身

因為之前常常穿超寬鬆歐巴 / 阿宅踢恤
老是被嫌肥
然後今天兩個跟我比較熟的年輕太太
還特地要我給他們看一下正面 (真害羞耶..)
然後問一下三圍這樣
如果我沒制止的話
她們應該會直接檢查了吧我想
果然當太太的
都比較開放.....

然後中午忘了幫一個請假的同事退便當
所以我就跟經理一人一半解決掉那個便當
所以我本人中午吃了一個半便當
好飽啊啊

下午的時候
為了慶祝聖誕節
我也跟同事叫了飲料進來喝
因為我本人在公司是不太喝飲料的
所以我覺得這已經很厲害了
哈哈哈

至於聖誕大餐
當然是家裡解決啊
喔耶

總而言之呢
這是個很平常很平凡卻又有一咪咪不太一樣的一天
希望大家都有個滿意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