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夥去家樂福採買
逛到有個地方有體重計
其中一台經克里斯實驗證明
是準的
我就踩上去量
結果

55公斤!!

然後不死心的我
把包包拿下來
想說可以減個一公斤吧
果然想的太美了
體重計一動也不動
仍然是
55公斤

好吧

認了

真是

上次量體重至少也是半年前的事了
那陣子量
幾乎都是54公斤
那麼因為褲子穿起來整個都很鬆
我整個誤以為是我變瘦了
想說
該不會
我變53公斤了吧
花哈哈

結果
果然是想的美
沒變瘦就算了
還變重


所以說
這些褲子都是洗到鬆就是了


好吧
那我的新年新希望
就是減肥一公斤
希望農曆過年前能達到這個目標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