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姐去接電話
用非常專業OL的口氣
一直跟電話那頭的人說
他出去了
跟朋友出去了
我本人直覺的想
大概又是哪個人來找我弟了

掛掉電話之後
老姐很雲淡風清的跟我說

我幫你擋掉媒婆了


    我幫你擋掉媒婆了
              我幫你擋掉媒婆了
                      我幫你擋掉媒婆了


啊啊啊啊啊啊
真不愧是我最敬愛的大姊啊啊啊啊
總是一針見血的大姊啊啊啊啊

唉唷喂啊
而且講完還那麼淡然是怎樣

為了感念好樣的大姊
特地上來褒獎一下

讚啦 ! !
不愧是我家最經典的大姊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