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大家的網誌都沒在動
那我來帶動一下好了
隨便亂寫一點

今天去開會
整個
非常愛睏
然後
大頭在開釋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會忍不住發呆起來
哈哈哈
就有一兩個重點沒紀錄到
真是金害
我怎麼會知道那是重點啦吼

然後早餐只吃了一口
正確來說是兩三口
就去忙了
所以
很快肚子就咕嚕咕嚕超餓的
然後大頭還在那邊一直開釋
過了中午12點還是在開釋
我整個人
肚子餓心情就會不好
當場很想翻桌
不過
要忍耐
哈哈哈

總之好睏

又好累

雖然說最近晚睡的時間跟以前差不多
只是說最近工作壓力大
平常沒在用的大腦也要拿出來用
雖然最多只加班一兩個小時
可是疲累的程度超過以前太多了
所以整個好累啊
從禮拜一就開始等待禮拜六
雖然說12月開月至今
禮拜六都去上班

照整個行程來說
下禮拜會更累

唉唷

唉唷

我不要每天都過著恍神飄來飄去
一個頭十個大的日子啦吼
吼吼吼吼吼
為什麼才星期六就在想星期一跟整個下禮拜了啦
吼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