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難邊看棒球邊罵人的
因為我一向歡樂看球啊
結果今天真是太讓人生氣了

早就認為這場比賽會輸很慘了
沒想到阿福表現的那麼好
前五局居然只丟一分
就帶給觀眾們些些微獲勝的可能性
然後
鋒哥石破天驚的兩分超前全壘打啊啊啊啊
我整個狂叫啊啊啊啊
看了一整年棒球
就那個時刻整個人瘋狂啊啊

然後下一局
已經氣力放盡的阿福又上場了
那就算了
對第一個打者觸身球就應該馬上換投手了
硬不換
硬是不換
好了
滿壘

好吧

至少把我們的王牌救援小曹拿出來吧
滿壘領先一分的狀態
就是用強力救援的時機

結果咧
沒有
出來的是很弱的耿胖
果然
丟分
晉級奧運無望

算了
至少平手還能拼一下贏球

結果還是耿胖
之後換阿德
繼續丟分

都已經四比二
不能去奧運
贏不了球

然後
把曹錦輝叫上來

是安怎
叫心酸的喔

我那時真是超生氣的
怎麼這樣對待小曹
還有阿福跟鋒哥

整個超級生氣

是個人都知道
最強的牌決勝點不打出來
等到已經輸輸去
牌再打出來是有屁用喔

超生氣的
又不是說沒有人能用
教練團真的頭殼爹賽

然後小曹那局也丟一堆分數
不曉得他是不爽還是熱身不夠
從他穿外套熱身的情況看來
我猜是熱身不夠
這就是教練的錯
明明阿福投球量不少
早就該擺人去熱身了
而且背水一戰
該準備的都要準備啊
南韓的教練在換投手上面就做的很好

然後下一局小曹很殺的連三K
我更相信是熱身不夠
(外加不爽)

再下一局小曹也是亂投
我想他是不爽
好好一個大物投手被拿來當敗戰處理
兩局就已經很浪費了
還讓他投三局
是不知道小曹是剛剛傷癒復出嗎
是不知道小曹受傷等多久才等到今年又能登上大聯盟嗎
是不知道因為受傷所以後半年都沒小曹的新聞嗎
是這麼這麼不會保護我們的選手嗎



真的太生氣了啦啦啦啦

還我鋒哥逆轉兩分砲啦啦啦啦

還我小曹啦啦啦啦

上一場也是
該換小曹不換
讓小曹冷在那邊
然後耿胖上去掉分這樣

上一場明顯看出小曹狀況調整的很好
只是上場時機不佳
外加隊友很會失誤

這場
我只能說
本來有機會贏的
結果把小曹冰起來
最後當投三局的敗戰處理投手
真的
非常讓人不爽

我期待那麼久的小曹耶
吼吼吼

最後還放那個噁心團體的什麼代言主題曲
真是難聽死了
任賢齊的再出發整個優太多

總之

我太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