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遠足從年初說說說說說到年底才成行
而且從主題的廬山溫泉變成清境過夜
真是一波好幾折啊

上週太忙太累又沒有照片
現在空閒就可以來一點點小遊記了
不過老人家記性不好
就隨便寫寫啦


1124早上我先去買早餐
然後就一起前進第一站九族文化村

這次好多人參加九族之旅
整個很熱鬧
而且好幾位英勇的戰士去坐UFO
太令人崇拜了

我這次不知道為啥
不管坐哪樣遊樂設施都覺得好可怕
是因為短短兩三個月之內變老人嗎
還是因為上次第一站就先去坐雲霄飛車
所以對其他的東西已經沒在怕了?

總之就是可怕啦
尤其是太空山
這次我忘記要抓旁邊
只好抓住遠遠的橫槓
後面也沒地方靠
前面的小擋柱有跟沒有一樣
所以飛來飛去的時候我整個人快嚇死了
很怕飛出去
那我就出名了

午餐在某餐廳解決
聶普頓實在太殘忍了
大家都吃完才說可以九族一族一族的吃下來

我好想吃九族喔


其他的詳情請看相簿
反正遊樂區就差不多長那樣囉

接著我們就前往投宿的清境佛羅倫斯
不過路上遇到一點小塞車
CHECK IN之後簡單收拾一下
就前進廬山要泡溫泉啦

剛到廬山感覺只有涼涼的
可是越走越冷
我整個人皮皮剉

我們到過了吊橋的廬山園去泡溫泉
整體設施不錯
有游泳池跟溫泉池
還有我們一直沒發現沒去泡到的SPA池
然後發現隔壁的蜜月館好像挺不賴的
至少很安靜
我們那邊好像在辦電音派對
音樂有點給她妙到

在泳池的時候尼可發現他會用手掌作成水槍
整個人開心到一個不行
一直對人噴水
後來才發現其實那個很簡單大家一下子就會了
一直很驕傲的游抬頭蛙的湯姆則是被大家鄙棄
而且還故意海豚甩尾
把全部
是全部在游泳池裡面的人噴了一身水
害我們覺得很丟臉不想別人被知道我們認識他
吉兒則是非常有慧根
說一下馬上就會抬頭蛙
厲害又謙虛的咧

泡完湯之後
整個人走在路上都不會冷
真是太棒了
不過那晚拍的照片應該都沒成功吧?

從廬山回到清境的路上
天上好多星星
雖然只能看到一點點
不過還是很開心喔
而且還開了天窗喔
只是尼可隔天跟我們坦承
他有利用天窗打開的時候

放屁



好吧
原諒你誠實

回到佛羅倫斯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比較晚了
很漂亮的燈飾都關了
我們就沒機會拍照   小可惜啦
不過晚上要拍成功也是不容易就是

然後我們就開始吃吃喝喝啦
有吉兒帶來的紅酒
九族買的小米酒
湯姆帶來的高粱

我每一種都有喝喔
花哈哈哈
整個大贏尼可
雖然說都只有喝幾口啦
可是那個啪數已經破我多年紀錄了

然後就在很睏的情況下去洗澡
結果洗完澡整個醒來
可是大家好像還蠻睏的耶
就也沒聊到啥就結束了
不過每個人喝酒之後的樣子都不一樣
吉兒最厲害
整個像只喝了一罐可樂
太崇拜了

我本人好像
就只是
暈暈的
然後
已經是極限了
再喝就不行了
可是看照片
我整個人像醉漢耶
哈哈哈   好好笑

喔對
要抱怨一下
他們的加床
居然只是加床墊
真是太爛了
也沒多一份盥洗用具
金害

隔天去合歡山武嶺
天氣很好
不過一到武嶺
濕氣超重  飄小雨
很冷
繞了一圈之後到合歡山莊
看到熱熱的泡麵
真是有趣

接著去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超級爆熱的
有看到很沒公德心的遊客
真的很糟
然後我們去草原坐
我本人因為前一天沒啥睡到
看到草地就很開懷的給她躺下去
整個開懷
可是起來才發現好多大便
哈哈哈

最後我們到烏日高鐵站吃樂雅樂
順便歡送吉兒回台北
結束了兩天歡樂的行程

嗯~很開心喔 
感謝所有參加的同學們
有空再一起遠足吧~~

創作者介紹

lonlom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也有參加遠足的吉兒
  • 我一整個忘了要寫遊記這件事...
    整個遠足像平常日一樣..
    就忘了要寫遊記..
    呵..還好有你..
    過兩天我的勤奮流浪回來..再來寫..
    好多好讚的回憶哦~~^_^y
  • lonlom
  • 好啊好啊
    等妳寫遊記喔
    我整個也是蠻懶的
    就大綱隨便寫寫而已
    期待妳的遊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