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我要跟我男人在一起了
(羞)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21/17/om71.html

"據了解,阿部寬的圈外女友,是位現年28歲的粉領族,他們是在1年半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而女友的溫柔個性當下就打動了他的心,也讓他有想婚的念頭,目前兩人已在澀谷同居。"

不好意思
隱瞞了大家這麼久
其實...
一年半之前我就跟阿部寬越洋MSN了
而且
其實我現在人不在彰化
一切都只是幌子

請大家不要嫉妒我
請用愛祝福我找到好歸宿
我會在日本幫各位姊妹物色帥哥猛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