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不順
尤其是這禮拜
實在...

剛剛看到這篇星座運勢
2007年底必看! 哪個星座最容易犯小人?
www.ettoday.com/2007/11/16/91-2187499.htm

【第二名 : 上昇、太陽在魔羯座】

整個2007 年第四季,從10月到12月,火星都盤據在掌管工作場合的宮位,其中將近一半的時間在逆行,代表在辦公室的環境裡,常常有意見相左,各持己見,或是一言不合的現象,也可能是身邊有企圖心旺盛競爭心很強的同事,或是百般挑剔的上司,讓魔羯常常有被挑戰的感覺,以至於魔羯的內心也是一肚子火,總之,在這段期間,想要維持和諧的辦公室氣氛總是有些困難,就算表面上還是可以相安無事,魔羯的內心還是會忍不住有小火山爆發喔! 

==============

啊啊啊啊啊啊
好準啊啊啊啊啊
我本人前幾天剛犯小人
小人先批哩啪啦亂罵我一通
然後去跟主管告狀

是說
我被那個小人八婆欺負兩年了
最近才走不甩她路線
然後就換她不爽吧 哈哈

小人八婆本身個性就有偏差了
不過大致上還是跟大家處的可以
應該是說她很會作表面吧
最近幾個月她的狐狸尾巴在我們辦公室完全露出來
大家都不太理她

不過她也會尋找快樂的方法
就是到隔壁部門找她的八婆部隊聊天
或是四處說我們部門裡面所有人的壞話
連她多年好友都不放過

是說沒聽到就算了
耳根可以清淨一下
不過她真的超級愛欺負我
我們辦公室的人都知道
只是沒有人敢跟她對抗就是了
大家唯一能的就是不太理她
是說我也挺沒種的就是了
哈哈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我哪裡作不對才被罵嘛
可是有時候根本不是我的錯也被罵
幫她做事也被罵
其他同事後來會提醒我不要幫她了或是給她頂回去

因為想說
同事嘛
能幫就幫啊
後來真的忍無可忍就不幫她了
不過還是常被她罵就是了
然後就在我還沒搞清楚為啥被罵的時候她就走掉了
這是她一貫的風格
批哩啪啦亂罵一通之後就快速走掉

不過不是只有我受害啦
只是她最愛罵我就是了

然後這周真的是度日如年啊
臭八婆讓我這周過的好痛苦啊
加上明天還要去開會...整個這周也太漫長了吧
還好明天大頭不會出席
應該會比較輕鬆也比較早結束囉

話說我已經連續三天夢到我在上班了...
整個上班的時候好疲累啊
然後想到那個瘋婆子(某同事這樣叫她)
大搖大擺的在八婆部隊面前跟主管告狀
就覺得...

那天晚上還作夢夢到八婆罵我我就不爽不去上班了
哈哈


整個人超不路的啦

然後這幾天還是不要讓我講這個話題好了
不然我一定馬上10秒鐘落淚
除非
有獎金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