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翹班去看棒球
不過我很低調
只跟一兩個沒辦法跟別人分享這件事的同事講
哈哈
然後回家我弟就說
很多人問他我怎麼沒去上班
我弟就淡淡的說
阿她去看棒球啦
然後好像很多人被驚到
哈哈
唉唷
我這人是很低調的嘛

話說洲際棒球場裡面蓋的不錯
視野很好
我坐那個位子的視野也很棒
整個人很認真的在看球

球場一堆年輕人都超嗨的
隨隨便便一顆球都可以跳起來大叫
就一直陷入很瘋狂的狀態
坐我後面的年輕球迷也是超瘋狂
一直鬼吼鬼叫
真的是
青    春    啊

反倒是我本人
就沒那麼興奮耶
就覺得視野很好很快樂
普通的球普通的安打普通的得分

普通的快樂這樣
要激戰我才會嗨起來啦

不過看到滿場球迷真是開心
天氣又是涼涼的
適合看棒球不適合打棒球
呵呵

還有
昨天球場好多辣妹正咩
果然不辜負台中水準高的美譽
沒去現場的男性同胞真是太可惜了
我整個人眼睛吃太多冰淇淋
看球都會不小心失焦

只是昨天一匆忙
忘了帶相機
真是浪費了好位子
不過
也還好啦
也沒有特別想拍誰這樣

喔對
我在球場外面晃的時候
有看到胡小強在小台上講話

長的跟電視上一樣

不過現在突然有點想念球場在賣的國旗護腕
哈哈
因為是白色的所以我瞄了一眼就放回去了

買了應該大家都會覺得我很愛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