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經理突然問我哪時要開月會
我就說是這週六
經理整個驚到
直說太趕了
還問我說
會不會太趕
我就跟他說
他可以去問另一個要參加開會的經理
那還好那個部門的主管們好像這週末有幾個人無法出席
所以
經理說
月會延期啦啦啦啦啊啦

喔耶耶耶耶耶耶
太開心啦啦啦啦啦
整個大開心
花哈哈哈哈哈

降子我就不用擔心週五只能偷偷翹他一兩個小時
結果還是沒辦法順利趕上看球
整個
我可以請整天的特休啦啦啦啊啦啦
太好啦
明天就去請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週六也可以在家裡開懷的看電視
不錯過任何一場中華隊的比賽
花哈哈哈哈哈
整個大開心啊

可惜好朋友沒有非常準時來拜訪
小慢了一點點點
希望腹痛日越短越好嚕
降子才不辜負這難得的好機會啊

然後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說不定有機會再跟吉兒去打球唷
呵呵呵
那就週末再看怎樣嚕~~呵呵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