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實在是真的很睏
睏翻天
不過還是要發洩一下那場爛相親就是了
哈哈

發洩完之後也很晚了
不曉得是不是聊天大家心情都不好
而且又是blue sunday night
大家都很煩
然後又睡不飽
晚餐也吃的不快樂
滾上床的時候
居然
默默的滴了幾滴眼淚耶
哈哈
整個莫名其妙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就開始想東想西亂想一通
結果大腦運作的太旺盛
整個滾來滾去都睡不著
早知道乾脆下來寫網誌
把腦子裡面的東西清一清
肯定好睡多了


只是想說
其實不論外表如何快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要背
做人沒那麼輕鬆愉快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給自己的錯覺
因為根據前幾年經驗
年底會很辛苦
就這樣常常提醒自己年底會很辛苦
希望是讓我變的更積極去處理事情了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但是整個就很期待週末
期待週末能完全的放鬆
不過
似乎也不見得能完全放鬆呢   呵呵

然後我要說
我真的很介意相親這種東西
尤其是在人生的第三次之後
因為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取而代之的
是疲累

而且
如果雙方都沒意思又速戰速決倒還好
如果對方有意思
而且其實也是個好人
那其實拒絕對方會覺得很愧疚很過意不去
那種愧疚的心情會縈繞好一陣子
遇到這種人
我都會在內心祝福對方早日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但是
如果對方讓你很想扁他
那其實也會不爽個一陣子

所以
我真的覺得參加相親非常非常的疲累
我真的情願自己花錢一個人單獨在餐廳吃飯
也不想吃這種免費便飯(茶)


總之
我已經醞釀好喝酒的情緒了
超期待月底的廬山泡湯行
可以痛快喝酒
(雖然應該喝不了多少....)

好久沒喝酒了
月底快來吧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