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先去金豆漿買早餐
雖然人潮洶湧
還好他們動作蠻快的
沒有等的很誇張
不過因為本人昨天太早起床
所以肚子整個很餓
咕嚕咕嚕的
結果真的到了練習場
反而餓過頭
沒那麼餓耶

然後昨天短短1個多小時
就已經把我半年份的運動量動完了
預計消耗的熱量可以撐到明年三月這樣

不過
整個打完我就知道一定會鐵腿鐵手
果然下午就已經"軟腳"了
今天整個變三項鐵人---
鐵手鐵腳鐵屁股

走路整個很像機器人
而且動一下就痛一下
最慘的是上下樓梯還有蹲下坐下
唉唷喂啊
鐵鐵鐵鐵鐵啊啊啊

現在還是好鐵啊
唉唷喂啊

不過雖然只打第二次
我卻很神奇的
打的還可以耶
謝謝觀眾們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還想繼續走高爾夫這條路
哈哈

吉兒可以再約下一次嗎
整個很想挑戰100說~~

然後下午去挑戰蜆蒂的第四次和美85度C
果然事不過三
一切都很順利
包括以為自己是週年慶第100位顧客的克里斯~~

接著去銀行山看乳牛
整個很相親子日
人山人海

然後
本人我就脫隊回家
準備要去相親了

一回家就睏到不行
馬上睡著
後來勉強起床
去相個親
很用心(?)的把自己弄得像歐巴桑
(是說本來就有像歐巴了..哈哈)

然後我要說
我很久沒遇到這麼白目又豬頭的相親男了
整個大勝鄭進一
最慘的是他還不懂我的明示暗示
現場冷到一個不行
他硬能拖到晚上快10點還不想結束
是怎樣...想值回票價嗎
我整個睏到想翻桌
而且已經有點小不爽那個相親男了
最後當然是我硬去結束掉這場相親

真的是
有空真的要好好跟你們說說這次難忘的相親經驗
是說我一點都不想記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