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最新消息
幫揪咪宣布他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了
日程排到明年四月
那當然沒有我們可愛的寶島台灣
不過
一月在日本有邦揪咪啊啊啊

我趕緊點去購票網頁看
可是一堆日文
我只能看懂無關緊要的東西
例如地點時間跟票價
這邊我要說一下
在日本
的東京
的巨蛋
只分兩種票價
一個是9000日圓
一個是10000日圓
折合台幣都不到三千元
以日本人的所得來說
整個很便宜
對台灣人來說
天哪
傳說中最貴要飆到六千是怎樣
日本這麼高消費的地方都只賣不到三千台幣耶


反正當下非常的衝動想衝去日本看
然後趕緊MSN日文達人我老姐
幫我看看最重要的購票流程跟取票方式
總之結論就是
如果沒有日本朋友
就不用肖想了...

我是要去哪生日本朋友啦吼
詹同學無疑分同學
你們太早回台灣了喔!!!

真是有夠寒心啊....
難得我這麼衝動說.....

所以只好乖乖的把錢存起來
等過年來包大紅包了



幫揪咪你們一定要來台灣啊啊啊啊啊
我六千元已經傳好還生一堆利息了
不要又讓我花在別的地方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