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回家的路上
遠遠的就看到國小高年級的導師
不過怕跟他打招呼之後
他會問我現在在哪上班
我只能說我在鹿港當女工
整個還蠻糗的
就趁還有點遠
就照回家路線騎回家
沒特地繞過去跟他打招呼
是蠻小卒仔的

記得國小的時候老師就五十幾歲了吧
現在年紀整個很大
楊圈達好像說過老師都七十歲有了
可是走在路上來是一樣穿襯衫打領帶
背挺的超直
走路比阿兵哥還快
又梳了油油亮亮的油頭
整個很像只有三十幾歲而已
而且多年不見
我還是遠遠的
一眼就認出他了
真不愧是學校響叮噹的一號人物


現在我都很怕遇到老師們
哈哈哈
因為國小的時候
很奇怪
莫名其妙成績還蠻好的耶
蠻會考四百分的
然後作文一向很厲害
在高年級的時候
老師挑了幾個國語分數比較高的人去參加字音字型比賽
本人就是其中之一
然後我跟另一個男生都有拿獎狀
之後就開始不用去升旗
開始培訓要比校外的降
就有拿獎狀的人就要考好幾關來篩選
(學校真是瘋了...也太認真了吧...一整個)
考到後來只剩我跟那個男生在拼
結果男生整個很認真
無敵霹靂爆認真的
我整個墮落偷懶回家都不讀不寫作業
最後他就贏了
然後拿到全國前幾名回來
超厲害

所以還蠻怕老師記得我的
因為國中代表學校比這玩意的時候
縣內決賽是在國小母校比的
那時候巧遇導師
他整個認識我
還說那個男生也有來比
真是...

所以啊
怕老師想說那時候還是個有前途的小孩
怎麼現在在做女工
哈哈哈
整個糗
哈哈哈



終於說了
我對於一些國字還蠻有信心的原因
畢竟一直到高中都有拿獎狀啦    哈
不過之後就墮落變成火星人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