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弟很反常的五點下班
我以為他是要去跟美眉約會
結果是因為趁天色還亮
要我開車
(因為我有說晚上我夜盲症不要開車)

於是就被逼迫開車了
離上次開這輛大車
至少已經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了
而且我還只是開一小段人煙稀少的鄉村路

不過這次開車倒沒有非常的緊張
以我本身來說
算是已經在很放鬆的狀態在開了
雖然座位調的非常窄小 , 哈哈

因為我不敢換車道
我弟也怕我開太慢進去快車道會被追撞
所以我就開外側車道
但是會有很多機車跟腳踏車跟進進出出的車輛
整個很驚險
哈哈

重頭戲之一就是交流道
因為車多
最經典的部分是下中央陸橋之後
整個路小車多擁擠小車大車腳踏車行人亂竄
好幾個轉彎都快把我弟嚇死了

然後有個轉彎我弟問我有沒有注意到右側的一輛汽車
我說我知道那邊有停一輛車
但是沒仔細看
我弟說
兩車只差了三公分
不知道是我有計算過還是根本沒注意
差點就擦撞到了
哈哈

事實上是
我完全沒注意
哈哈

還好整路我弟都在當嚮導
所以是還好
不過很多車多擁擠的轉彎我都手忙腳亂
還蠻可怕的
哈哈

有人有興趣坐我的車嗎
不用錢喔
但是要有專業嚮導陪伴
而且要能忍受時速只有3.40公里這樣
好啦
最快也是有到達50公里的喔
一直被機車超車這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