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齒跟我日漸稀疏的頭毛一樣
都是非常珍希的寶貝
只是頭毛掉了就掉了
牙齒一不行可是會很痛

其實好幾天前就想去看牙醫了
可是感冒還沒好只能忍著
然後想說可能只是一般蛀牙的大臼齒
居然
很可能
要抽神經經經經經
啊啊啊啊

又要來一次嗎嗎嗎嗎

我的珍稀的寶貝啊啊啊啊

被牙醫攪來攪去的時候還真痛
不過可能是有經驗了
牙醫先跟我說
這個可能會比較痛, 會痛就跟他講一聲
果然我有跟他講很多聲
然後講了之後他就力道都很輕這樣
哈哈

剛攪完是超痛的
現在是微微的抽痛
希望睡醒之後完全不痛
這樣這顆牙齒就還有救
如果還在痛

又要開始我的抽神經之路了

哈哈

我真的跟牙醫緣分很長耶


不過如果無緣我會更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